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3661世芯-KY 底部整理 收斂三角型態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近期觀察到的一檔股票,沒有任何買賣建議,單純分享技術面

3661世芯-KY

首先看大量位置在4/15跌停的位置是後續要留意的大量壓力。

在5/20收盤後可以畫出收斂三角形的型態。





5/24在三角收斂高點收了,短的紅K十字可以在觀察隔天的方向。



5/25跳空突破收斂三角高點收了一根短紅K,是一個進場位置,短線停損可以看紅K低點。左側高點的大量壓力仍要小心。



5/27回測支撐收紅K十字,如果25號沒有買到這邊可以進場,停損看十字低點有無跌破。



5/28突破平台高點,實紅收最高。31號將有機會挑戰左邊大量高點區間的壓力。




在6/1號遇到年線壓力收了一根上影線的黑K(黃色框框),這是很明確的預壓確認。
這邊有獲利的可以先出一趟。





之後量縮整理了一段時間,在6/12回檔到了上揚月線與上升趨勢線(綠色)的雙重支撐,等待紅K棒或是長下影線的支撐確認。


而在6/15則在上升趨勢線與月線確實收了一根下影線的帶量紅K棒的支撐確認
這是雙重支撐的支撐確認
這邊還突破(紅色框框)的短線的下降趨勢線,並且收盤國前一日高點。




短線可以先看左側6/1大量壓力以及下彎季線。
在這邊如果電子類續強,我覺得在這邊這個壓力是很有機會過的。
可以觀察隔天6/16開盤的位置。





近期在6/17可以再畫出一個收斂三角
在6/18做出突破近幾日高點,重點還是收帶量的紅K棒,同時站上60MA的季線
後續可以持續觀察。

說到這邊如果你有細心觀察,其實世芯KY在6/16-17是回測上升趨勢線,而且收了一個支撐確認的短紅K棒


一個好的交易是有邏輯的選股,加上進出場規劃。
以上內容為個人看法的分享,沒有買賣建議。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在下方留言討論。


右側欄位及下方欄位有工商服務 商品的連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點擊購買。

有問題都可以詢問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可以幫我並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
  • 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想借你的30秒google或FB登入,然後幫我拍手 Like 5次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