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7日 星期日

20210627-大盤規劃

 大盤在這一週洗得相當厲害,6/21當天跌破近期大量+雙短均線,直逼月線,隔天開高後又在殺一次到月線,但是到這邊都有守在月線之上,後續才一路創高。

這邊如果禮拜二看到這樣情況,聽了很多投顧說大盤要回檔了,而跑去放空的,這個位置應該也是被嘎的很慘。

目前盤勢來看,大盤在下週是一定會來挑戰前波高點17709,會不會過呢?請往下看....














短線上6/28日沒意外應該是會開高,開高之後有沒有辦法往上走呢?

上圖中,黃色框框區域是短線的壓力區間,主要是從5/3的跳空缺口往上看

如果覺得這樣看的不清楚

非常建議用週線圖來看,可以看到大量的區域幾乎都站上了,也就是上方壓力不大,下方支撐較多的情況。


短線支撐呢,可以先看禮拜五的跳空缺口處(綠色框框),在往下的話則是看上揚的雙短均線支撐。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

以上內容沒有任何買賣建議。


右側欄位及下方欄位有工商服務 商品的連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點擊購買。

有問題都可以詢問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可以幫我並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
  • 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想借你的30秒google或FB登入,然後幫我拍手 Like 5次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