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9日 星期六

8358 金居 回擋佈局 等待再攻

 這邊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近期觀察到的一檔股票,沒有任何買賣建議,單純分享技術面

8358金居

金居是生產銅箔基板的製造商,國內相同的個股可以同步觀察4989的榮科




這檔股票一樣是在五月中回檔後,列入我的觀察名單,並且等待回檔

金居在5/31後開始回檔修正,等待回檔的支撐確認

6/3開始回檔底部的橫向整理,直到6/7的突破下降趨勢線,可惜當天是黑K,並無支撐確認信號

6/9後了一根紅K棒,帶量站上前一天高點,相同的4989榮科也是同樣的情況,大家可以比對觀察,參考上方的黃色框框。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

以上內容沒有任何買賣建議。


右側欄位及下方欄位有工商服務 商品的連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點擊購買。

有問題都可以詢問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可以幫我並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
  • 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想借你的30秒google或FB登入,然後幫我拍手 Like 5次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