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Line群 飆股明牌 免費送!讓你賺大錢 小心是詐騙唷~~~

 現在網路詐騙盛行,很多宣稱免費提供報牌讓你輕鬆獲利,然後邀你進入更上一層的群組。

我自己在九月底就遇到一個群組,雖然我沒有辦法確認他是詐騙(因為我沒被他騙到)。但是我認為它99%是詐騙。

下面我就要跟大家分享,我跟這一位詐騙妹妹認識的過程,到我被踢出群組以及封鎖的過程,讓大家能大概清楚中間的手法。


因為我九月份遇到的,所以我很想說他們報的牌真的很爛,因為當時大盤空頭要做多,無疑是逆勢操作,這是投資的大忌。

延伸閱讀:大盤好殺阿!


我是一直每天都固定時間收到一封簡訊,,就在九月份的某一天,我就在Line加入她為好友。

對方是自稱泓天工作室的助理,我就去查這個工作室,或是『泓天』但是都找不到這工作室的相關資訊。

加入好友之後就跟他說他有在推薦飆股,有沒有需要這一類的服務,我也回覆她我沒有需要這一類的服務,因為我都是自己選,沒再看或聽報牌的。






後續呢?就是他會每天傳訊息給你,雖然你說不需要,他還是會一直問你要幫你預約飆股。

即使你拒絕,後續他也會傳一些參考資料讓你做。

如下圖,這邊有一點真的很怪,明明是台股,是台灣人,TA是台灣投資人怎麼字體都會用簡體字,這是我看了之後我自己覺得怪的地方。


第二個怪的地方是,明明是推薦3483的力致,是有這麼累嗎?晚上就忘記力致的代碼,看了就是...三條線



第三點是他推薦給我之後,我看了就覺得怪。

因為我自己本身是看技術面的當時的力致的短線趨勢是頭頭低底底低的空頭趨勢

而且是三線空頭排列,怎麼會在這邊做多,而且他前面的黑K還出量跌破。

報牌的當天就是開高走低而且在後面幾天的10/1號就跌破他自己的停損價

我自己有把他這次的報牌紀錄下來,準備後面要結束的時候可以戳破她。



後來他就問我投資的事,真的是鍥而不捨,盤勢沒方向,本來就不動作。

這點我也覺得很怪,怎麼會有人天天想獲利,而且覺得天天獲利才是正常的...而且還是在逆勢操作。

昨天才推薦我飆股,結果飆股落賽才在話老虎說盤面不好,飆股都在調節,這就很奇怪了阿,一個空頭的股票是再調節哪種獲利阿?

這邊他也跟我說他們的工作室老師叫陳泓天,我完全查不到這個分析師的資料。

因為帶會員的老師,而且還報牌跟單,如果沒有執照那就是違法的。

所以我也把這件事記下來,找時間好好問這個張小姐,看看她這個老虎要怎麼繼續話下去。




在9/30的時候這位助理又傳了3062的建漢。

我看了之後一樣沒理她,因為一樣是亂報一通的fu,當天3062的建漢是開高走低收紅K。

如果用K棒來觀察這邊應該是壓力很大,因為...

1.收一根長上影線

2.短線乖離過大

短線上隨時會被出貨,果不然後續幾乎又跌回了原點。




這邊我就跟他解釋建漢的型態以及好的進場點,這位助理是回我這檔做隔日沖。

真的很好笑,隔日沖應該會去鎖漲停,而不是去買有這種有長上影線的爛標的。

果不其然,隔天開低,又是虧錢了,這邊我持續記錄他建議的爛標的。

10/1他又建議跨週飆股3006,我直接回他已經損,因為這真的是亂報牌,誰會去買黑K的股票,還跨週....真的無言。

果不其然,10/4直接殺一根黑K棒。



我回答已停損,他又補了一檔1903的士紙,一樣是要讓你下週一停損的。


分享到這邊,你會不會覺得他報的標的100%賠錢呢?


我是一次都沒買。

後續他把我拉進一個群組,而且每天傳國際趨勢解析給我看,說真的這種東西就是券商營業原提供的內容是大同小異,沒什麼特別的。

大家如果想看,可以留言給我,我在傳上來,因為群組裡面每天就是在感謝助理妹妹的報牌,又賺了幾萬塊等等的話。



結論就是感恩師傅、讚嘆師傅。



這邊又在那邊話虎爛會員獲利超過6萬,而且自己把我拉進群組,又反問我什麼群組,真是莫名其妙。




後來她又一直問我要不要加入付費會員,就很盧就對了,讓我懷疑他不姓張,是姓盧...=''=




後來她又虎爛我,工作室會員有9000多個。在選股會實地考察,心裡真的很納悶,選股要怎麼實地考察呢?

再來就是吸籌碼、拉昇、停利,這個真的很怪,你以為是在吸飲料嗎???   =''=

再來就是統一拉昇、集體停利,我自己是覺得會講這樣話的人『有點蠢』,問題就出在籌碼。

你報的股票有些成交量很低,怎麼讓9000多人進去買。
就算一檔成交量有10萬張,你進去買也是人踩人,賣的時候應該會出現從漲停到跌停的現象,但是並沒有。

即使你把會員分成九等份,一檔個股的位那量還是不夠,因為還有其他投資人、主力、法人會交易。(這段話很明顯示詐騙話術了)



高雄人應該是亂掰的。




其實我對賺錢很有興趣,但對你報的股票沒興趣,因為隔天幾乎都下跌。

還說作夢夢到我,真的是很傻眼。

凌晨常醒來,應該是壞事作太多,怕被警察或是公安抓吧!




後來她有提到免費提供體驗飆股體驗,給非會員一次這樣的機會。

我就順勢問她,看她這飆股體驗到底想幹嘛。

不過他回了一段讓我完全看不懂的話,說什麼淑珍姐。

有時候我懷疑跟我對話的同一個帳號,都不是同一個人,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混亂對話,文不對題。




因為他們是有要收會員,我就問她金管會證號,沒想到一個非法的還那麼囂張。

扯什麼為財團服務,素人股神不受監管,說穿了就是違法。




而且這位陳老師也沒分析師執照,要帶會員也是不符規定的。


 


這邊的回答就讓我火大了,每天發給我的個股觀察下來都虧錢,還說是最好的證明,詐騙集團真敢說







感恩師父都不懂,還說要坦誠相對,其實這過程真的有很多漏洞,細心觀察真的可以發現這樣的飆股送明牌,都是騙人的。

希望不要有人在上當。



因為我被加入群組的時間大約兩週就被踢出去了,所以我截錄了幾段裡面在自嗨的對話。

就以10/7號當天群組報的個股當天收長上影線,後面連跌三天,而且買的人除非是神,買在190.5,但獲利也不會到4%。

而最下面就是讚嘆師父的感謝文,又賺了多少錢,股票投資要是這麼容易,應該會很少人從市場畢業吧!


下面這個我有截圖日期,真的蠻扯的我都不知道10/20 ,8358的金居是怎麼樣亮燈鎖漲停,難道我們生活在平行時空嗎?

前一天收盤74.2,當天最高才77.4,怎麼樣都沒鎖上,要騙也要做的真一點吧!



這邊她報的5211蒙恬,又在自嗨賺多上%,下面就漏餡了。這一檔個股當天是10/19,成交量才1269張,你們說人多力量大一堆人賣,應該當天要跌停才對。

這麼少的成交量,用5分K切到當天來看21.85那根紅K只有199張。
低價位成交量那麼少的個股還趕推薦給那麼多人買,真是不怕死。




以上就是我自己認識這位助理,我打從認識她,以及她推薦的個股

我都覺得她是詐騙要入會騙錢的。因為有太多的不合理的地方。

現在Line群的詐騙真的非常多,這是我的經驗 和大家分享。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


右側欄位及下方欄位有工商服務 商品與課程的連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點擊購買。

有問題都可以詢問 。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可以幫我並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
  • 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想借你的30秒google或FB登入,然後幫我拍手 Like 5次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