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21日 星期日

20211121 大盤規劃 大盤出現長上影線黑K 是要反轉了呢 還是有機會在上攻?

 

美股紛紛創歷史新高,費半指數也即將上4000點,櫃買指數已經上了近20年來的次高。

上櫃指數位置已經創了新高,我當然會覺得加權指數也是很有機會的。再加上期貨與現貨 近期常出現正價差,這代表什麼含意呢?

請繼續往下看...




OTC在11/2上攻收黑K但後續並沒有趨勢反轉,而是在橫盤一段時間後11/15突破後,連續紅K上攻,此時短線乖離過大,因此這邊如果回檔的話,支撐可以先看5MA和11/18的跳空缺口的雙重支撐。
往下則可以再看10MA支撐,因為從10/19的W底形成以來一路上漲,都不曾跌破10MA。

但是投資沒有一定如果OTC跌破了10MA,那資金部位真的要縮小了。

我認為OTC在這邊回檔並且遇支撐再往上攻的機會是大的。




加權指數從價量圖來看,這邊是遇到前波的大量壓力區,這邊即使回檔,下方依然是支撐重重,不用太過擔心。




大盤在下週容易回檔,或是在5MA之上做震盪,這會是在往上攻擊最好的結果。

短線上大盤現在是遇前波大量壓,藍色框框處,不過往下是有5MA的支撐。

我認為下週短線會在前波高點與17800區間震盪的機率是高的,就看後續是什麼時候突破了。

我會看好的原因還是因為前面有提到的美股費半續強、年底有集團作帳以及下個月的投信作帳行情,大盤都走到這邊了應該不會放棄過高吧!




以上是我對當前大盤的狀況分析,參考看看囉!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

以上內容沒有任何買賣建議,純屬記錄個人交易心得。


右側欄位及下方欄位有工商服務 商品與課程的連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點擊購買。

有問題都可以詢問 。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可以幫我並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
  • 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想借你的30秒google或FB登入,然後幫我拍手 Like 5次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