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8日 星期一

20211017 大盤規劃 大盤打出W型態 突破 後續怎麼走呢?

 各國股市在近期出現回檔,台股在11/15也收出了一根長紅棒,紅K棒收最高。因此下週一10/18是有機會再見高點。

下面將針對大盤近期規劃說明。



大盤在10/5遇到前波低點收紅K長下影線,後續開始反彈。而在10/8號收黑K後,比較有經驗的人就會開始觀察後續下跌是不是會跌破10/5的前低,還是會再出現第二隻腳。

在10/15收一根長紅棒也確定了大盤打出第二隻腳,這邊短線可以看成一個W型態。

而且型態的第二隻腳比第一隻腳高(底底高),再加上15號收盤突破10/8黑K的前高(頭頭高)

這邊可以看成一個多方趨勢格局,那下禮拜一可以做多嗎?



我覺得大盤在這個位置最好的走法有兩種,直接跳空過16950然後往上繼續漲收紅K,這個走法機率偏低。而另一個就是開低之後再往上攻收紅K。

而下禮拜一我覺得這兩種出現機會都很低,因為10/18開盤沒有懸念應該是會開高盤。

開高盤後會遇到上圖中黃色框框區域的多重壓力,包含了前波頸線、下彎月線以及下降趨勢線的三重壓力,因此開高後往下的機率高了很多。

如果大盤有機會回測到底底高的上升趨勢線是一個不錯的做多位置。

18號的收盤如果收一根十字,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十字的高低點將會變成觀察繼續往上或是回檔的重點。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

以上內容沒有任何買賣建議,純屬記錄個人交易心得。


右側欄位及下方欄位有工商服務 商品與課程的連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點擊購買。

有問題都可以詢問 。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可以幫我並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
  • 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想借你的30秒google或FB登入,然後幫我拍手 Like 5次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