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0日 星期日

2376技嘉 波段打底 型態再現

 2376技嘉的產品 從小到大我們或多或少都有接觸過  主要是跟板卡相關,近幾年物聯網、雲端、伺服器需求越來越大,是很值得追蹤的一檔。

從前波盤整的70幾塊盤整開始,在今年的5/3號來到波段高點的134.5也漲了近一倍,後續開始下跌。


到了9/1的一根紅K棒突破了下降切線,進到了橫盤整理盤。

近期的低點在8/20與10/05這邊打出了一個底部的W底出來,而且是底底高的態勢。

而從134到80,也將近回檔了近5成,在技術面而言,這邊是一個不錯的機會,值得後續觀察。



回到基本面來看,2376的技嘉在去年2020年全年EPS 6.88元,而在今年的H1的EPS卻已經到了9.51,超越去年全年。

在H2的部分參考每月的營收,我自己預估下半年EPS有可能會到10元。






從一個EPS接近20元的個股,股價卻只有100元,您覺得如何呢?

絕佳機會在10/7是一個W底的準突破型態,在近期10/8更突破了W底。

後續如果有回檔的機會,真的是一個可以把握把握的口袋名單。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

以上內容沒有任何買賣建議,純屬記錄個人交易心得。


右側欄位及下方欄位有工商服務 商品與課程的連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點擊購買。

有問題都可以詢問 。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可以幫我並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
  • 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想借你的30秒google或FB登入,然後幫我拍手 Like 5次鼓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