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7日 星期六

1565 投資精華 上升三角後 是上漲還是下跌呢?

 1565 精華是做鏡片的,在7/5拉了一根紅K棒,讓我開始注意到它。

後續漲到了362左右,開始下跌修正。這時候我已經畫出了一個上升三角的型態的兩條線了。

果然在7/14收了一個下影線,那會在這邊止跌嗎?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但在7/15時我已經可以確認,短線上出現了一個很特別的現象『底底高』。

這時候在短線的支撐和壓力,就很好釐清了
















很多散戶的壞習慣就是買股票都喜歡用追的,已經漲了一段之後開始買,跌了又不停損。之後就說服自己變成長期投資。

我個人覺得在7/15是一個蠻不錯的位置,因為已經過去了,所以跟大家分享。

為什麼不錯呢?原因很單純.

1.風險控制可以抓的停損很近

2.型態已現,只要花時間等待即可

3.這一檔的位階真的超級低的,可以看看週線圖就知道。

4.投信低檔有進來佈局。

















從週線圖可以很明顯看到,這邊的打底已經將近一年的時間,而且底部是有出量的。

以上的觀察跟大家分享。



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方留言,一起討論。

以上內容沒有任何買賣建議,純屬記錄個人交易心得。


右側欄位及下方欄位有工商服務 商品的連結,有需要的朋友可以自行點擊購買。

有問題都可以詢問 。



  •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內容,可以幫我並分享給身邊的朋友,讓更多的人看見我的文章。
  • 如果這篇文章有幫助到你,想借你的30秒google或FB登入,然後幫我拍手 Like 5次鼓勵。

沒有留言: